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邀请格外长潘吉基泽做客使馆


2014-10-09 01:01

 

  2014年10月8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邀请格外长潘吉基泽做客使馆。格主管副外长贾拉加尼亚及使馆政务参赞邓浩等出席。

 

  岳大使积极评价一年来中格关系的发展,表示中格两国具有深厚的传统友谊,各领域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与格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两国务实、人文等领域合作。岳大使还介绍了中方提出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和中国治国理政经验。

  潘指出,中国发展成就令人十分钦佩。格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将其作为外交优先方向之一。今年以来两国交往活跃,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格方支持中方提出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愿充分发挥“欧亚十字路口”的区位优势,在经济带建设中扮演应有角色。

  双方还就两国关系中的一些具体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