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中资企业承建的格公路项目通车仪式


2014-10-11 14:00

 

  2014年10月10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中核二三建设公司承建的格E60公路改造9公里路段通车仪式,并慰问了工程建设者。格地区发展和基础设施部部长沙夫利亚什维利、第一副部长阿马舒克利、副部长舍尔格拉什维利和使馆刘波经商参赞出席。

 

  岳大使在致辞中积极评价近年来中格务实合作取得的成果,并指出,随着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来格投资兴业、承包工程的中国企业越来越多,他们为格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格E60公路是贯通格东西交通运输的大动脉。相信中核二三建设公司一定能够再接再厉,知难而进,不辱使命,团结拼搏,高效保质地完成整个工程建设,为中格关系发展增光添彩。

 

  沙夫利亚什维利部长致辞表示,格E60公路改造项目是格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格将己打造成为连接欧亚交通运输和物流中转枢纽,以及缓解格就业压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格方欢迎中国企业参与格经济发展建设,并愿为他们创造良好条件。

 

  仪式结束后,岳大使接受了格多家主流媒体的联合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