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访问格星空国际传媒集团


2015-04-28 20:50

 

  2015年4月28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应邀访问格星空国际传媒集团,参观了编辑部、播音室和影视广播直播间等,并与阿利哈纳什维利董事长进行了友好交流。

 

  岳大使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中格关系情况,积极评价星空国际传媒集团开设汉语电视教育节目的设想,希望他们不断加强关于中国和中格关系的报道,深化与中方有关部门的交流合作,为促进中格两国人民之间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窗口和桥梁作用,并表示中国使馆愿为两国传媒合作提供必要支持和帮助。

 

  阿欢迎岳大使到访,介绍集团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并表示,不久前他访问了中国,中国的快速发展令其震撼,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格星空国际传媒集团愿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和格中关系的报道,积极开展与中国同行的交流合作,为格中友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