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时代传媒集团董事长古拉什维利


2015-09-04 19:54

 

  2015年9月4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格时代传媒集团董事长古拉什维利。

 

  岳大使表示,当前中格关系快速发展,经贸、人文、地方等各领域合作成果喜人,两国新闻界的交往是中格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格时代传媒集团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同行的联系,有机会到中国多走一走、看一看,积极报道中国的发展变化和中格关系,为增进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桥梁作用。中国驻格使馆愿为此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岳大使还介绍了“丝绸之路经济带”构想和中格双方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取得的成果。

  古介绍了格时代传媒集团的基本情况,回忆了2001年访华的美好观感,并表示,他本人及格时代传媒集团非常关注中国的发展和格中两国各领域合作的积极进展,为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十分高兴。格时代传媒集团愿加强与中国新闻界的交流与合作,为格中关系进一步发展助力。

  双方还就一些具体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