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中电建公司承建的格E60高速公路项目签约仪式


2015-10-13 16:10

 

  2015年10月13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与格地区发展和基础设施部长贾瓦西什维利共同出席中电建公司承建的格E60高速公路萨姆特列迪亚至格里果列提段改造项目二期工程签约仪式。中电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姚强等出席。

 

  岳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格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中电建等中国公司积极参与格国家建设,为格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当前,中格关系快速发展,双方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本次E60公路项目签约为此增添了新的内容。中方支持中国企业来格投资兴业,中国驻格使馆愿为中国企业开拓格市场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贾瓦西什维利部长感谢中国驻格使馆长期以来对中国企业积极参与格经济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E60公路是格交通大动脉,对格经济发展至关重要。萨姆特列迪亚至格里果列提段改造项目将对改善格基础设施状况、解决当地居民就业等问题发挥重要作用。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该项目一定能够顺利完成,成为格中务实合作的标杆工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