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中国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斯泽夫


2015-10-15 20:55

 

  2015年10月15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会见中国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斯泽夫。

 

  岳大使介绍了格经济社会、投资环境以及中格关系发展情况,强调能源合作是中格务实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东方电气作为中国电机制造业龙头企业,建立并不断扩大与格方的联系对推动中格互利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他们进一步密切与格伙伴之间的交往,以中格两国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为动力,积极拓展对格业务,为深化两国产能合作发挥重要作用。

  斯泽夫董事长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概况以及该公司进军格市场的情况,感谢中国驻格使馆对他们开拓格市场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该公司将与格方伙伴密切协作,争取早日启动项目,为中格两国务实合作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