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中格经济技术合作项目设备交接仪式


2015-11-06 16:38

 

  2015年11月6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与格财政部长哈杜里共同出席中格经济技术合作项目设备交接仪式,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中方援助格方海关检测设备的交接文件,并一同视察了设备工作情况。

 

  岳大使和哈杜里部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中格关系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两国高层交往增强,务实、人文合作成果显著,特别是双方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合作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早期收获。本次中方援助格方海关检测设备是两国友好合作的又一成果,对提高格海关现代化水平和工作效率将发挥积极作用。双方相信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的推动下,中格友好合作关系必将不断提升到新的水平。

 

  交接仪式后,岳大使接受了格主流媒体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