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格友华团体举行的欢送会


2015-11-16 18:35

 

  2015年11月15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格友华团体和友华人士举行的欢送会。格执政联盟政治委员会成员、国家伙伴基金主席萨加涅利泽,格驻华大使阿普恰乌里,格议会多位议员、前外长别鲁查什维利,前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以及格中友协、格中友好联合会、格企业界和文化界代表等百余人出席。

 

  萨加涅利泽主席和阿普恰乌里大使代表格方先后致辞指出,近两年来,中格关系全面快速发展,岳大使为不断深化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两国务实和人文等各领域合作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格社会各界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对岳大使即将离任深表不舍,格鲁吉亚人民将永远铭记岳大使这位好朋友。

 

  岳大使简要回顾了两年来中格友好合作关系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格友华团体和友华人士为推动中格关系发展和对他本人履职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格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中格友好事业,为进一步增进两国传统友谊、扩大各领域合作贡献力量。岳大使表示,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心系格鲁吉亚和中格关系,愿为两国友好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做出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