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格鲁吉亚中资企业商会举行的欢送会


2015-11-18 00:36

 

  2015年11月17日,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出席格鲁吉亚中资企业商会为其即将离任举行的欢送会。

  岳大使首先感谢中资企业商会两年多来为推动中格务实合作深入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指出,当前,中格关系全面发展,步入了历史最好时期,各领域合作成果斐然。来格投资兴业的中资企业队伍不断壮大,双方合作项目进展顺利,中资企业在格所占市场份额日益扩大。希望各企业能抓住“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有利时机,不断拓展对格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质量和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各中资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回顾了两年多来他们在使馆的帮助下走出困境、发展壮大的历程,感谢岳大使给予他们工作的悉心指导和有力帮助,祝愿岳大使在未来的外交事业中取得更大成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