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使馆召开在格中资企业座谈会


2015-12-27 02:26

 

  12月26日,季雁池大使召集格鲁吉亚中资企业商会会员单位和华商社团代表30余人举行座谈会,就中资企业在格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季大使在讲话中介绍了中格关系及“丝绸之路经济带”合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在格中资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要求我在格企业扎实做好调研,加强风险防范,依法规范经营,打造企业文化,积极回馈社会。使馆将积极完善大领保格局,努力打造“海外民生工程”,一如既往支持在格中资企业发展,维护中国公民和企业的合法权益。 

  与会代表在发言中介绍了在格项目情况和计划,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将按照季大使所提要求,提高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科学决策,开拓进取,为促进中格友好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