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新任驻格鲁吉亚大使李岩向格总统递交国书


2019-07-22 23:35

  2019年7月22日,新任驻格鲁吉亚大使李岩向格总统祖拉比什维利递交国书。

  李大使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表示,中格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双边关系保持稳定健康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前景广阔。我愿在中国驻格大使岗位上积极履职,为推动中格关系发展和深化各领域合作作出最大努力。

  祖拉比什维利总统欢迎李大使履新,并请李大使转达她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谢意和良好祝福。祖说,当前格中关系发展势头良好。格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同中方不断加强交往,推动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我本人及格总统府、政府各部门将为大使阁下履职提供大力支持和协助。

  李岩大使于7月4日抵格履新,7月5日向格外长扎尔卡利亚尼递交国书副本。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