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李辉访问格鲁吉亚


2019-10-28 22:31

  2019年10月21日至23日,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李辉出席第三届第比利斯“丝绸之路”国际论坛并对格鲁吉亚进行访问。

  出席论坛期间,李辉特别代表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在高级别对话会上致辞,出席格总理加哈里亚、经济与可持续发展部部长图尔纳瓦为各国代表团团长举行的正式宴会,阐述中方关于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的看法和主张。

  访问期间,李辉特别代表分别会见格副总理兼地区发展与基础设施部部长茨基季什维利、外长扎尔卡利亚尼、副外长赫夫季夏什维利,就中格关系、各领域合作、共建“一带一路”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李辉特别代表还接受了格Maestro电视台和《格鲁吉亚日报》的采访。

  驻格鲁吉亚大使李岩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