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中格关系
驻格鲁吉亚大使李岩会见格总理加里巴什维利


2021-05-17 23:07

 

  2021517日,驻格鲁吉亚大使李岩会见格总理加里巴什维利,就双边关系、抗疫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国际事务和各领域务实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李大使转达李克强总理对加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积极评价中格关系和各领域合作成果,表示中方愿继续同格方携手抗击疫情,加强国际事务协调,推动双边关系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再上新台阶,更多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加里巴什维利总理请李大使转达他对李克强总理的热切问候和良好祝福。加积极评价格中关系和两国人民传统友谊,盛赞中国发展建设和抗疫等方面成就,感谢中方为格抗击疫情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加表示,格方愿同中方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