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使致辞 使馆信息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格关系 格鲁吉亚概况 领事服务 经贸关系 科学教育 文化交流 国庆专题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格鲁吉亚使馆集体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1-07-16 00:16

 

  7月15日,驻格鲁吉亚使馆全体馆员在前一阶段自学的基础上进行集体学习,进一步深入领会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陈建福大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胡锦涛总书记高屋建瓴地总结了中国共产党90年发展历程和成功经验,对我国今后的发展做了战略规划,有力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信心,明确了奋斗目标和方向。陈大使结合我对格工作,强调当前我外交工作不仅是国家内政的延伸,更是国家政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外交战线的一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努力,把党交给我们的任务完成好。

  大家踊跃发言交流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要用讲话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工作,为党的建设和祖国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